文本到语音在中国

需要 文本到语音在中国 一个简单而完整的解决方案?尝试ResponsiveVoice创造一个面向未来的网站,没有闪光灯或插件,每字成本 没有,无限文本到语音!

Loading ResponsiveVoice…
If it doesn’t load please check your browser compatibility


   

Powered by
ResponsiveVoice

 

Voice-enable your site with one line of code?

 


 
 

文本到语音在中国 需要良好的技术效果不错,但这种技术是很难得的,它总是一个痛苦的实现。 ResponsiveVoice让你的所有功能于一身,价格适中,无痛苦的解决办法,重量只有14KB和解决各种问题语音合成限嗣继承,其中包括(但不幸的是不限于)每个字符的费用,不必初始化页面加载后的语音引擎,定时API调用,语速问题之间的延迟,这是我们选择了收拾,所以你不必乱!

文本到语音在中国 与RESPONSIVEVOICE

兼容性

文本到语音在中国 支持台

ResponsiveVoice 文本到语音在中国 本身支持在Chrome桌面,Safari浏览器,和iOS。 Chrome浏览器在Android不支持我们的主要声音在操作系统,但它是不能访问的浏览器,所以ResponsiveVoice回落到 中国女 为可用的最好的情况。该 中国女 声音也被用在浏览器本身不支持我们的主要版本,如IE,火狐和Opera。

语音质量

female head主要的中国声音是女性,并且支持在Chrome桌面,OSX Safari和iOS的Chrome和Safari。评分:10/10

female head后备声音也是女性,而且采用的是Android的默认浏览器,IE,火狐和Opera。评分:10/10

这两个女性的声音听起来非常相似,让用户可以对平台上获得一致的体验被正式支持,同时也对那些不。

无障碍

辅助功能准则在这里停留,建立网站和应用,这对所有人都有好处。每个州都有自己的一套准则,但对于在线内容几乎国家已经制定了详细信息。大多数立法是指Web内容可访问性指南2.0 – 尤其是其AA级 – 作为明智的一套准则来遵循,直到正式的立法涵盖发布在网络上的所有内容。 ResponsiveVoice可以帮助你的网站WCAG 2.0兼容,尤其是人谁是阅读障碍,和那些谁从各种障碍,包括阅读障碍,视力障碍,四肢和受害。目前的浏览体验使他们面前许多障碍,成为不必要的困难和令人沮丧。该WCAG 2.0标准的设立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很高兴,使我们的一部分。

的易用性和通用性的

配有残疾人成为响应式设计标准,我们已经建立了市场验证的解决方案,不仅提供 文本到语音在中国,也丰富其他语言,这将打开通信和潜在的收入来源与一个单一的代码行新渠道!

ResponsiveVoice is the solution for your Chinese speech synthesis needs, including Chinese accent and inflection. Deploy text to speech Chinese in your website or application in minutes.

 
 

Voice-enable your site with one line of code?

 


 
 

Are You Interested In
VOICE ENABLING YOUR SITE
WITH JUST ONE LINE OF CODE?